笑狸

感觉文笔贼尬,但不写东西又不知道写出来是个什么状态。只能一边多看书一边写。希望我能写的更好,您看着也舒服

欧美怪圈😍

好像陷入一个怪圈
事情的开始是,我开始喜欢抖森,那个傲娇的阿斯加德二公主~
然后,长发锤哥帅炸了哎,原来男人留长头发也可以这么好看哎,花痴。
接着,有一张海总和小蜘蛛在采访里的照片,荷兰弟咋这萌嘞,少年气满满,可爱可爱
再看,铁人爸爸,骚气的没话说,翘臀满分,满分,不怕骄傲!
发现,大盾的金发大胸小甜心,也不错不错。@@@和喜欢李子的吧唧,嗷嗷嗷~
感觉,一美,美人哇,真的,老迷人了,最近才萌的ec,不要笑我懂得少。
漫威宇宙真好。
现在,下了VPN的我,发现,荷兰的竹马,哈里森,好温柔啊,荷兰和哈里森竹马我能嗑一辈子!!!
偶然翻文,发现德哈之后,感觉我的童年圆满了,原来不止我一个人觉得少爷和救世主有点什么😅。

评论(14)

热度(32)